返回首页

龙头股份:公司正着手办理相关医用隔离服许可证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2月10日早间,龙头股份(600630)公告,为缓解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供给紧缺压力,公司正着手办理相关医用隔离服许可证,并将在取得相关批复后,开展医用隔离服的生产工作。

  公告还显示,日前,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针织九厂与上海电气集团下属赢合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口罩生产设备配套供应企业陆续签署了相关销售购买意向合同。按照合同协议,公司上海针织九厂拟向赢合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企业采购一批高速平面耳带式全自动口罩制造机及相关口罩生产配套设备。本次投资改造高速平面口罩自动化生产线项目,预计项目总投入1亿元左右,包括机器设备购买、生产线升级改造等。公司预计将在2月中旬起,逐步完成高速平面口罩自动化生产线的安装、调试,验收,并得到相关许可后可以逐步投入使用。预计3月上旬可以全部正式投入运营,预测量产后的民用一次性使用口罩,最高产能力争达到300万-500万只/日。 

  此外,日前,公司普通民用防护服生产流水线已顺利投产,首批2000件民用防护服已于2月5日正式交付上海市经信委并用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调拨,预计产量后普通民用防护服产能可达到数万套/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