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帝股份逐步复产复工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11日从华帝股份(002035)了解到,公司已从2月10日起已逐步复产复工。据介绍,面对疫情,华帝股份一方面第一时间联系到壹基金慈善公益组织,紧急捐赠合共150万元紧缺医疗物资,用以支援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另一方面,公司快速组织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门店人员做好充分安全防护与知识普及工作,出台全国门店消毒、卫生管理方案,制定办公区消毒、分餐用餐、入园测温等紧急应对举措,为员工准备一次性口罩和复工安全准备。

  截至目前,华帝股份援助湖北的四批物资已完成采购并陆续加紧运输至当地发放,其中包括医用口罩与医用手套、护目镜以及医用对讲机等。

  在内部管理上,华帝股份规定,凡线下门店员工一律严格遵照规定佩戴口罩,并在上下班时严格定时测量体温,做好内部员工健康状况的实时监控。华帝已在线下门店均配备好充足的体温计、口罩以及消毒液等必要防疫护具,以供到店消费者随时取用。

  此外,华帝各门店更将加强消毒、清洁卫生与防疫工作,对门店进行严格的定期全面消毒,对空气及地面喷洒消毒药水,保证覆盖顾客能接触到的区域,保障到店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