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康医疗持续派遣医务工作者投身抗击疫情前线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11日从恒康医疗(002219)了解到,恒康医疗已陆续从旗下各医院抽调16名医务工作者与国家医疗队一道驰援武汉。成员分别来自大连瓦房店第三医院、泗阳县人民医院、萍乡赣西医院、盱眙县中医院、赣西肿瘤医院。抵达武汉后分别派驻到雷神山等医院开展救护工作。

  恒康医疗董事长王伟表示,恒康医疗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医疗企业,面对疫情时责无旁贷。旗下医院有很多医生、护士都纷纷写下请战书,请求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工作。在政府的组织安排下,恒康医疗已经陆续派出了16名医护人员与国家医疗队出征武汉,后续还会继续派出医护人员增援。

  此外,面对疫情,公司旗下医院参与疫情筛查、救治等防控工作。目前,旗下医院已设立隔离病区,并对原发热病区进行扩建,确保病人能得到有效救护。截至今天,各医院累计筛查近30万人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