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汽集团加紧安装调试口罩生产设备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2月11日,广汽集团第一台口罩生产设备已开始进行安装和调试。

  据了解,通过与供应商合作,广汽集团计划自制设备30台至50台,这些设备中一部分用于广汽集团自己生产,部分将提供给广州市的其他国企进行口罩生产。

  广汽集团介绍,为了早日生产出防护口罩,减轻广州市防疫物资的供应压力,广汽部件技术中心赴东莞学习的工程师自2月7日进驻开始,争分夺秒投入到口罩设备相关技术和生产流程的研究中。2月10日上午,经过两昼夜的奋战,广汽部件技术中心工程师成功组装调试出第一台防护口罩生产设备。2月11日下午,首台广汽口罩生产设备运达广汽部件技术中心安装并继续调试。预计2月22日将完成12台设备的自制,本月底完成30台。

  此外,广汽集团还通过支援技术人员,从技术、品质、现场管理等多方面帮助现有的口罩生产厂提升效率和产能。从2月9日开始至今,广汽集团已派出2批共18位支援人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