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通支付公司推出“宅家战疫”在线服务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联通迅速启动响应机制,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多维举措同施,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联通力量。近日,中国联通子公司联通支付有限公司推出“宅家战疫”服务,更加全面、细致地满足用户多方面防疫需求。

  “宅家战疫”版块位于沃钱包APP首页显著位置,用户登录后即可点击进入。“宅家战疫”汇集疫情地图实时追踪、周边疫情随时查询、春雨医生在线义诊、爱心保险让爱生长等功能模块,让用户可以随时了解疫情最新进展、辟谣不实信息、获取最新医疗资讯及专业医生在线问诊,实现用户在家就可对病情做初步诊断,获得用药指导,大大减少了用户在疫情期间去医院排队就诊的风险。

  除上述功能外,“宅家战疫”版块还提供生活缴费、通信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线上服务,同时积极协调京东、天猫、网易严选等平台为用户提供防疫物资,及时补充货源,可7*24小时、一站式满足用户诸多生活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