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胜天成:参股企业和润科技医疗废物管家产品深入抗疫一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据华胜天成官微披露,废弃医疗垃圾的及时处理是抑制病毒扩散传染的关键一环,华胜天成集团参股企业和润科技医废管家产品深入抗疫一线,并提供全程远程服务。

  和润科技是国内卫生、应急领域服务商,公司创新研发的核心产品“医疗废物全生命周期在线追溯平台”及“一体式智慧医废转运车”,已良好服务于南京卫生行业客户,并被客户推荐紧急调拨给南京建邺国有资产经营集团,用于转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废垃圾。同时,和润科技对运转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废垃圾进行全程远程监控,确保目标医废垃圾及时清理,死守最后一道防线,严防疫情升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