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双鹭药业:第二批捐赠救援药品发往武汉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双鹭药业官微披露,2月11日,双鹭药业第二批捐赠药品38400盒利巴韦林紧急发往武汉方舱医院,用于新冠肺炎轻、中度患者的救治。

  公司表示,公司产品利巴韦林已被国家卫健委列入第五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公司生产的欣复赛(利巴韦林片及针剂)适用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肺炎与支气管炎、皮肤疱疹病毒感染。

  公司还表示,疫情暴发后,公司积极与武汉和公司所在辖区的相关部门沟通,了解需求,围绕疫情提前制订药品生产计划,积极捐赠和储备防控药物。公司曾多次向上级部门表示,将尽全力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做好防控等工作,同时认真落实国家卫健委、国家及当地关于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响应要求。许多员工自觉放弃假期,主动参与到防控药物生产、发货等各项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