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制药:两个规格的头孢氨苄胶囊通过一致性评价 有利于产品销售

康书伟中国证券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新华制药(000756)2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头孢氨苄胶囊(0.25g和0.125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公告显示,该产品为抗感染药物的重点产品之一,主要用于治疗敏感菌所致的急性扁桃体炎、咽峡炎、鼻窦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感染、中耳炎、尿路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属于第一代口服头孢菌素类抗生素药物,具有口服吸收好、毒性小、抗菌谱广的优点。此前,头孢氨苄胶囊已进入国家基药目录和国家医保甲类目录。 

  公司表示,头孢氨苄胶囊市场前景广阔,公司该产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有利于该产品未来的市场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