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山控股:旗下公司为“抗疫”医院提供箱房装配服务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南山控股旗下的雅致集成作为主要供应商参与了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主要负责189个箱房的改建、安装以及96套箱房的生产安装。此外,雅致集成还承接了武汉雷神山医院285套特种医疗用打包箱的紧急任务。

  据悉,雅致集成为火神山及雷神山项目提供了行业最前沿的装配式建筑技术,最大限度地采用拼装式工业化成品。该产品是一种可移动、可重复使用的建筑集成箱式组合产品,可灵活用于酒店旅馆、公寓、办公楼、医院、学校等用房。经过产品技术的不断更迭,集成房屋大幅度减少现场作业的工作量,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实现了效率最大化。在2008年的汶川地震上,正是这种集成箱式组合房屋,迅速解决了灾区民众的短期住宿安置问题。

  目前,雅致集成正在全力组织尽快恢复全面生产,全国各生产基地日均产能已提高至近200箱房/天,除重点支援湖北之外,公司还接到了来自北京、广东等地区政府和承建商驰援提供箱房的建设任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