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鸿集团:全力加强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3日,汇鸿集团在防控小组专题会上宣布,疫情暴发以来,集团旗下汇鸿医药、开元医药两家医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千方百计拓展渠道,加大各类防护物资特别是医用防护物资的采购,目前已经为省疫情防控小组、地方政府、省属企业、相关单位和集团员工提供各类口罩36.6万只、防护手套15万双、护目镜3200只、酒精擦片110万片、各类消毒液30多吨。
  上述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近期陆续到货。同时,两家医药公司发挥专业优势,计划迅速上马3条口罩生产线,1条生产线近期将投产。
  汇鸿集团表示,要强化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全力作为,重点做好医用防护物资采购工作。同时,要发挥集团食品生鲜、冷链物流供应链优势,梳理集团的生活物资情况,主动对接省防控领导小组,积极为江苏对口支援黄石提供服务。
  此外,还要站在建设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的高度,冷静思考,危中寻机,寻求供应链延伸的机遇,促进集团实现恢复性发展和转型发展。要高度重视民生保供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要继续从严抓好集团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缩到单位办公的员工数量,尽量居家办公,全力保证不出问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