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居客:“临感VR售楼处”全面还原线下实景 五大维度助力新房带看服务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3日,安居客对外宣布,为帮助房企应对疫情期间营销效率、提升开发商精准营销能力,公司围绕正式发布的“临感VR售楼处”,从极流量、极精准、极连接、极管理、极服务5大方面,强化开发商产品力的传达和购房者的用户体验,实现线上精准营销服务。

  据了解,“临感VR售楼处”和置业顾问VR带看作为安居客VR在线带看找房工具,结合直播带看等形式,为开发商项目楼盘实现线上带看产品功能,使售楼处置业顾问和找房用户在线实现同屏互联、即时互动,提升足不出户的找房体验,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共渡行业难关。

  其中,“临感VR售楼处”依托先进的VR及AI等技术,帮助开发商项目楼盘最大程度突破了线下物理环境限制,为置业顾问最大程度还原了案场的作业流程,以最高效直接的服务流程、最低成本的技术及营销服务,帮助行业不同规模的开发商项目公司、置业顾问、找房用户,建立起安全、可信赖的连接桥梁。通过对线上营销体系进行全面革新,解决开发商线上营销无法精准触达用户、营销效果无法跟踪等痛点,从而让找房用户、开发商项目楼盘、置业顾问之间建立更简单、高效的连接。

  据公司介绍,在传统的线上营销体系中,多数平台展示的线上带看服务,仅作为展示使用,不能实现同步连接置业顾问和售楼处场景。而以经纪人案场服务为主的新房营销渠道提供的VR看房产品中,用户如果想要体验带看服务,只能通过样板间连接经纪人,造成开发商项目楼盘的营销效率低下,成交转化率不乐观。

  截至目前,公司VR看房服务已覆盖全国188个城市,7205个楼盘,10835个户型。2月初,临感VR全景页访问用户环比1月呈现成倍增长趋势,北京、深圳、广州、长沙、苏州等一线及省会城市涨幅靠前。

  此外,公司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已实现1000+以上的场景投放,全面捕获目标用户,以行业领先的流量优势带来更多精准找房用户,进而依托云聚客3.0等智能营销体系帮助项目公司洞察用户需求及习惯,灵活传递品牌及楼盘信息。

  公司表示,作为房产信息服务第一平台,通过不断创新的智能化营销工具、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等,持续为开发商营销体系赋能,加强连接效果的可视化呈现,帮助开发商在交易环节提升转化率,助力开发商项目楼盘获得更优质的营销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