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马股份:康养事业部近期将推出免费在线问诊通道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3日,迪马股份官微披露,公司旗下迪马产发康养事业部携手互联网医疗平台,将于近期向社会公众,开启免费在线问诊通道,充分利用互联网医疗远程、专业、便捷、高效等优势,为各大定点医院与一线医护人员缓解压力、共克时艰;更为共同在家抗疫的大家提供优质的在线医疗服务。

  公司表示,作为跨界、融合与创新的产物,迪马产发以价值创造和资本市场为导向,依托于迪马股份工业与地产两大主营业务的核心技术与资源优势,协同互动、彼此赋能。未来,迪马产发将在健康养老、集成应用、文体娱乐、产业拓展等领域积极探索和布局,寻求产业和地产相结合的协同发展模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城市生活更安心、更幸福的未来。

  公司指出,优质线上医院作为社区康养的支撑与保障,对居民安心康养极为重要。康养板块是迪马产发正在积极探索的战略性新业务,也是迪马深入布局养老、大健康等产业的重要实践。其主要以“物业”为载体,整合“健康”产业,为高龄人群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构建医疗康养产业生态系统;通过点线面覆盖方式,全面提供优质医疗康养服务,构建社区居民需求的社区医疗、康复服务、健康消费品销售、健康管理和老龄健康养老产业生态链条;并通过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护理康复机构、专科医疗四大类主打产品,提升城市服务能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