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兴际华集团:32000套防护服已运达武汉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新兴际华集团2月14日消息,新兴际华集团全力推动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日前,面对医用防护服短缺的严峻形势,集团所属际华股份等企业统筹安排,快速响应,复工扩产。自2月11日起, 32000套医用防护服分三批陆续发往武汉,今日已全部到达,正在分往各医院。

  据悉,国务院设立联防联控机制,成立重点医疗防控应急物资协调组。其中,际华3502公司被批准为国家临时性收储重点生产企业,以供应疫情前线的医用防护服。另有际华3503、际华3504、际华3521、际华3534、际华3536、际华3543、际华5302、际华7555、际华森普利等21家企业也加足马力,争分夺秒,转产扩产。截至目前,新兴际华集团3300余名职工奋战在防护服生产一线,产量日创新高。2月14日,医用防护服单日产出可达到4万套;2月22日,医用防护服单日预计产出5万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