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宁夏上市公司捐款超3700万元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面对疫情,宁夏上市公司协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宁夏上市公司及控股股东的责任与社会担当,在各条战线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到疫情防控的行动中去。

  此前,宁夏辖区9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青龙管业、宝丰能源、商赢环球、新华百货、伊品生物、沃福百瑞、晓鸣农牧、康亚药业、红山河)捐款3210万元、捐物折合15万元;2月3日宝丰能源再次追加捐赠,随后又有9家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英力特、嘉泽新能、宁苗生态、锦旺农业、东吴农化、宁夏环境、上陵牧业、金宇农牧、骏华农牧伸出援手,捐款497.2万元、捐物折合298.35万元。

  截至目前,宁夏辖区18家公司累计捐款3707.2万元,捐物折合313.35万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宁夏上市公司协会表示,将与辖区会员单位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与全国人民一起,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