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贝瑞基因:拟受让子公司福建和瑞1.54%股权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贝瑞基因(000710)2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受让子公司福建和瑞之股东珠海思礼、珠海思义合计转让的福建和瑞1.54%股权,该等股权对应福建和瑞103.45万元注册资本。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福建和瑞20.96%股权。本次交易为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近日,福建和瑞做出股东会决议,决议约定珠海思礼、珠海思义将其持有福建和瑞尚未履行完毕实缴出资义务合计6.18%股权无偿转让给福建和瑞现有股东,该部分股权对应福建和瑞413.79万元注册资本,对应7000万元实缴出资义务。本次转让中,贝瑞基因拟与珠海思礼、珠海思义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受让珠海思礼、珠海思义合计拟转让的1.54%股权。

  资料显示,福建和瑞主营业务为肿瘤组织检测、肿瘤液体活检、遗传性肿瘤检测、肿瘤伴随诊断服务、肿瘤早筛服务以及其它肿瘤相关产品和服务等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向福建和瑞履行实缴出资义务,福建和瑞将继续获得发展肿瘤业务的资金保障;福建和瑞将继续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公司将避免肿瘤业务大量研发投入产生的潜在风险,并在风险可控的条件下享受福建和瑞未来发展的收益,有利于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