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梦舟股份顺利复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17日获悉,近日,梦舟股份(600255)顺利完成复工,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运转。公司表示,目前跨国订单量充足,此次企业顺利复工,将促使公司及时完成订单交付。

  梦舟股份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响应相关工作部署,及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利用互联网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对公司全员进行全面的情况摸排,采购防护用品,详细掌握疫情期间公司所有员工相关的情况。同时,公司主动联系客户,沟通供货情况,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据悉,作为国内铜加工行业的知名企业,梦舟股份所加工的铜基新材料产品种类丰富、涵盖各个层次,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并在高端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公司年前接到了许多高端跨国客户的订货,订单量充足。梦舟股份表示,作为产业链的顶端企业,公司将继续努力维护客户,满足客户需求,及时完成客户订单,确保公司运营能力持续稳定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