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乐居控股推出“好房线上购”平台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17日从乐居获悉,2月16日,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推出“好房线上购”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截至目前,乐居控股“好房线上购” 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得到了百强开发商普遍欢迎,13家品牌房企超500个项目已确认加入,更多房产集团和优秀项目将持续加入,世茂海峡、蓝光集团、中南置业将全面首发。

  据介绍,乐居控股“好房线上购”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的核心就是发动全员力量,去化已蓄老客户,让购房者同时也成为卖房者,主动推荐,自助选房,自提佣金。

  乐居控股副总裁俞志强表示,此前线上营销更多的是锦上添花和宣传推广。“复工之后,很多有远见的开发商需要反思线上营销还有什么没做到位,新的营销模式很快产生,将成为不可或缺的板块。”俞志强表示,该平台帮助客户了解所有楼盘的信息;解决购房者与置业顾问的沟通问题;解决锁定客户的问题;解决开发商销售不掉线的问题。

  行业专家认为,恒大等大开发商拥有自建渠道优势而率先开展网上卖房和优惠促销,但对于不少中小房企而言,借助网上平台进行线上销售不失为当下的明智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