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麦克奥迪:公司及董事长捐助多批设备物资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7日,麦克奥迪宣布,公司积极发挥自身资源和专业优势,为湖北捐赠11台最新数字切片扫描设备并提供持续技术支持和平台服务。同时,公司还捐赠了一千支测温仪助力厦门防疫抗疫。
  近期,湖北多家医院迫切需要远程会诊平台提供病理诊断,但又困于没有昂贵的数字病理扫描设备上传相关标本图像。作为国家卫健委病理质控中心数字病理远程诊断与质控平台技术支持单位的麦克奥迪收到信息后,当即决定捐赠11台最新数字切片扫描设备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麦克奥迪表示,将在疫情期间持续提供各项技术支持。为湖北省各级医疗机构提供疑难病理会诊提供免费服务至3月31日;为各省、市质控中心免费搭建会诊平台;为各级医疗机构的数字切片扫描仪提供平台接入服务;为自愿提供义诊的专家免费搭建平台。
  除了驰援湖北,麦克奥迪作为厦门企业也在全力支援当地防疫工作。因了解到厦门市各企事业单位复工可能出现的防疫物资紧缺状况,麦克奥迪近一个月来发动公司上下全力进行相关防疫物资采购。公司也在国内采购了500支手持式测温仪并捐赠给厦门市,该批设备已于2月14日陆续发货抵达厦门。
  董事长杨泽声主动联络全球合作伙伴及亲友共同寻购防疫物资,最终由印度合作伙伴找到当地厂家库存的500支非接触式手持测温仪。该批设备由杨泽声以个人名义买下,并于2月9日从新德里空运到广州,次日抵达厦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