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居理新房启动“2·22任性挑房节” 打造房产行业“双十一”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21日,居理新房在北京举办线上媒体发布会。活动上,居理新房宣布启动全国首个纯线上交易的“2·22任性挑房节”, 打造房产行业“双十一”。

  据居理新房介绍,“2·22任性挑房节”将有诸多品牌房企联合参与,预计将推出千余个优质楼盘、百万套真实房源以飨用户。同时,活动还将设立品牌馆、买赠馆、包退馆、低价保障馆、每日推荐馆、甄选馆、津贴馆等八大分会场,为用户提供多重优惠和花样福利。活动将于2月22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至3月8日。

  居理新房创始人兼CEO王鹏在会上表示,防疫背景下,居理新房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暂停线下带看服务,并在近期推出“线上售楼处”让用户实现足不出户在线买房,减少用户外出、助力疫情防控。目前,居理新房“线上售楼处”已实现超200套的纯线上认购,在行业内率先实现标准化的在线成交。“2·22任性挑房节”旨在引导更多用户尝试信息更全、效率更高、优惠更多、体验更好的网上买房服务,助力发展网络消费。同时,希望帮助更多开发商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实现高效的用户运营和转化,共同推动房产行业线上化发展。

  空白研究院创始人杨现领表示,疫情是企业能力的一次全面体检,疫情可能改变住房需求的交易节奏,但不会改变交易总量。预计三四月份将是房产行业恢复期,五月进入快速反弹期,争夺第一批交易客户是关键。同时,低总价、性价比高的二手房和郊区新房将成为短期交易的主力。此外,居理新房开启的线上交易将为整个行业带来阶段性的或者趋势性的结构性变化,重新塑造或者重新定义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未来。

  居理新房是国内知名的一站式购房平台,拥有超过2000名专业的高学历咨询师团队,提供从大数据找房、全城看房到低价卖房的全程定制服务。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京津冀、成渝、长三角等七大城市群的42个重点城市。2019年GMV超过300亿,与超过200家品牌商形成深度合作,全国累计服务楼盘超6000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