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尔股份:拟出资3000万元成立合资公司 拓展商用飞机零部件市场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德尔股份(300473)2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与嵩航科技拟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德迩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合力拓展商用飞机零部件市场。据悉,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德尔股份认缴出资3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0%;嵩航科技认缴出资2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

  德尔股份表示,商用飞机未来的市场空间大、配套产业链长,经济拉动作用明显。随着商用飞机的需求迎来发展机遇,商用飞机相关的零部件及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时期。本次与嵩航科技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的一次合作。借助嵩航科技及其出资方在航空领域背景和经验,公司可将子公司德国卡酷思的隔音降噪材料和轻量化材料技术及公司自身在液压领域的相关技术和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通过合资公司推动相关产品技术在航空领域应用和推广。

  德尔股份表示,合资公司成立后,合作双方将着眼于商用飞机零部件国产化及相关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最大限度发挥合资公司作为合作平台的市场优势,整合市场和技术资源,合力拓展商用飞机零部件市场,充分挖掘商用飞机的市场潜力,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