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邦制药旗下医院再次向湖北提供医疗支援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 )2月21日下午,信邦制药旗下贵州省肿瘤医院16名援湖北医护人员随贵州省第八批援湖北医疗队共174人从贵阳机场出发,启程赶赴湖北武汉支援疫情防治工作,医疗队将带着贵州人民的拳拳之心、同胞之情,与湖北人民一道共克时艰。
  信邦制药介绍说,此次援湖北医疗队由呼吸内科、急诊科以及护理人员共16名专家组成。除此之外,救援队还自行携带了救治药品以及个人防护用品等,争取做到自给自足,将有限的救援物资和防护物资留给其他救援队伍。
  另据了解,此前2月11日,信邦制药旗下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即参加了贵州省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医疗队由院长曾庆繁挂帅,呼吸内科、急诊科、感染科、重症医学科、发热门诊等疫情重点学科带头人及骨干医护人员组成;同日,公司旗下另一家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乌当医院也参加了同批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均为主动请缨、经验丰富的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