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域医学第二批技术骨干支援雷神山医院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金域医学(603882)从全国各地调配检验骨干再次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2月24日,来自广东、广西、江苏和吉林4个金域医学实验室的4位检验员到达雷神山医院,这是金域医学派出支援雷神山医院的第二批队伍。至此,金域医学已派出10名专业骨干,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多家医院的检验科医生一同支援雷神山医院检验科的工作。

  据金域医学介绍,截至目前,公司在湖北省已经承担了包括雷神山医院、两所方舱医院,以及武汉、荆门等多个地区新型冠状病毒初筛任务,并随广东省医疗队支援荆州洪湖,相关专业人员已超过120人。

  金域医学副总裁、金域武汉湖北抗疫总指挥谢江涛表示,随着需求的不断增加,武汉金域持续优化检测技术、调整检测流程,增派人员和设备,单日检测量超5000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