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双塔食品实现向人造肉领军企业Beyond Meat直接供货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双塔食品2月25日午间公告,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招远君邦商贸有限公司与Beyond Meat签署了85%豌豆蛋白销售合同,首批豌豆蛋白采购量为628320磅(约285吨),后续双方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增加豌豆蛋白采购数量。

  公司表示,该销售合同的签署将建立起双塔食品与Beyond Meat直接交流合作的平台,将进一步加强双塔食品与Beyond Meat的后续合作。

  双塔食品是目前全球豌豆蛋白原料龙头企业,豌豆蛋白提取纯度可达88%,提纯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Beyond Meat是全球植物蛋白肉领军企业,最初主要生产冷冻鸡肉和香肠的素食替代品,2017年推出了素食汉堡。此前,双塔食品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通过经销商在向BeyondMeat间接供应豌豆蛋白。今年1月,BeyondMeat由全球战略合作及发展总监兼采购副总带队一行到访双塔食品,并实地考察了双塔食品豌豆蛋白生产车间,双方就豌豆蛋白合作及植物蛋白肉未来发展方向及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