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瑞医疗:尿液检测高端产品在多家医院完成装机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25日从迪瑞医疗(300396)获悉,公司多套MUS系列尿液分析流水线在北京、湖北、浙江、吉林等多家疫情定点医院装机。 

  迪瑞医疗推出的MUS系列尿液分析流水线技术水平一流,产品最大亮点是在精准、高效提供诊断结果之外采用实用新型专利,即密封标本管、自动穿刺进样、无需离心、直接上机,可有效避免气溶胶污染,提高生物安全性,最大程度保护检验人员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迪瑞医疗热销的尿液流水线产品,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顶尖水平。例如,先进的平面流式细胞技术、高速摄像技术、人工智能AI识别技术等都应用到了产品当中,可实现全球领先的25项尿有形成分自动分类,高达14项干化学测试项目,能够提供早期肾病检测项目ACR,进行红细胞形态提示、正常红细胞百分比提示、尿培养提示,以及完成4项理学检测和1项计算参数等,大幅领先尿液分析行业水平。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迪瑞医疗作为我国体外诊断行业领先企业之一,针对未来IVD产品的数字化、智能化、集成化、网络化和标准化的发展趋势,公司集中优势资源、优势力量进行IVD产品的流水线研发,瞄准国际标准,在IVD领域高端市场与国外进口品牌同台竞技,加速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积累高端市场需求。此外,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有望推出更多高端新品,全力打造新一代智能无人值守实验室。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