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善诊推企业防疫服务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近日,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善诊继推出家庭防疫服务后,为帮助企业快速复工的同时降低安全风险,又推出全网首个实景防疫公开课,帮助企业在官方防疫指导的基础上,通过“实景+直播+互动”的形式,对常见的办公场所进行场景式防疫管理演示,进一步解决企业管理者关心的集中办公防疫难题。

  据悉,除了防疫公开课,善诊还为企业提供免费的企业防疫蓝宝书和1v1健康顾问服务,全面解决从企业主到普通员工的防疫痛点。以上服务针对疫情期间注册的企业全部免费开放一年。

  善诊CEO吴竑兴表示,善诊目前已为135家企业提供了免费防疫复工咨询,并且已为零售、酒店、制造等行业近30家企业提供针对行业特点和企业特性的定制化防疫方案,覆盖员工总数超10万人。吴竑兴提到,面对疫情下的复工复产,中小企业往往面临着更多挑战,如防疫经验不足、相关资源缺位。善诊接下来将会为中小型企业、创业创新园区等提供针对性的防疫服务支持。善诊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好后勤,扩大“守好家共战疫”的活动范围,协助企业安全、快速恢复运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