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上市公司协会:辖区上市公司基本全部实现复工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26日,北京上市公司协会宣布,截至2月25日,辖区349家上市公司,尚未复工2家,已部分复工214家,已全面复工133家。

  北京上市公司协会指出,辖区上市公司在复工的同时,积极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中铝国际所属昆勘院威海信息化分公司成功研制出红外测温仪机,用于人员日常测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化学工程党委统筹安排部署,召开多次专题会议,推动集团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所属各企业积极行动,加大复工复产力度,提前精细筹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精细管理降低开支,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动了海内外工程项目的复工复产。 

  恒华科技向湖北省追加捐款200万元。疫情暴发以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对紧急工作组,及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并在开工后依托自主研发的协同办公系统“遥知”启动远程办公模式,确保自身正常生产经营,也为疫情期间设计企业远程协同办公提供了良好的辅助支撑作用。同时,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协同电网公司客户做好保电工作,并发挥公司在云平台协同设计方面的技术优势,联合中电联在疫情防控期间向广大设计企业免费提供“电+智慧设计”平台服务,帮助电力设计企业实现全员云端办公,在线完成协同设计,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云”上战“疫”。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