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大方正人寿2019年实现利润4608万元 同比增长21%

苏向杲证券日报网

   近期,保险公司2019年四季度偿付能力报告陆续披露完毕。北大方正人寿披露的偿付能力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公司累计实现原保费收入28.6亿元,同比增长37%;实现利润4608万元,同比增长21%。2019年四季度末的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6.99%,公司偿付能力充足。

   北大方正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目前公司各类业务正常进行,各项经营指标稳健。

   作为一家独立的法人机构,北大方正人寿是由北大方正集团、明治安田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中外合资人身保险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北大方正人寿于2017年实现扭亏为盈,并连续三年保持稳定盈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