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安药业:2019年净利润2.92亿元 扭亏为盈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福安药业(300194)2月27日晚披露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97亿元,同比增长4.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上年同期为亏损3.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公告称,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比较实现扭亏为盈,扣除上年同期计提商誉减值影响后,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8.3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上年公司计提全资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烟台只楚药业有限公司商誉减值准备6.07亿元,造成上年净利润亏损;二是本期公司制剂产品营业收入和销售毛利稳步增长;三是本期公司参股的联营企业重庆富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增长,公司确认投资收益同比增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