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建工首批点对点复工专车抵沪

孙翔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孙翔峰)2月27日下午4点,一辆载有19位务工人员的复工专车抵达上海建工子公司七建集团位于闵行的紫隆国际科创园项目,每人一下车就到项目入口接待点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随后进入项目宿舍隔离间接受14天医学观察。这是上海建工首批抵沪的“点对点”包车接送务工人员返沪复工的专车之一。

  此次复工专车为50人座大巴,于27日上午6:00从上海建工子公司七建集团龙吴路基地出发,前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许镇,接回了19名务工人员。此前,七建集团在开展包车前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做好疫情防控和相关后勤保障工作,提前落实了相应的省际包车批准文书、返沪农民工健康证明,制定了车辆消毒、体温测量工作计划,印制了宣传横幅、防疫手册指南等,确保复工专车顺利运行。

  上海建工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复工复产。近期,上海建工旗下多个子公司积极行动,推进省际包车接务工人员返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