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股份:抗击疫情、开工复产两不误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2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兴业股份处获悉,疫情暴发以来,公司立即成立了以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进兴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迅速启动防疫和复工各项工作,本着严字当头,压实责任的精神,组织制定包括防疫和复工的组织、要求、责任、奖惩等内容的实施计划,公司要求每一个员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严格遵守政府、公司、社区对于防疫工作的每项要求。

  在防疫初期,按公司要求,从大年初二开始,人力资源部就开始排摸员工在休假期的活动轨迹、健康状况,开发员工轨迹二维码自行填报表;采购部就开始为防疫、复工准备“粮草”,复工之前,防疫必须的物资:口罩、测温仪、消毒水、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分餐盒等、生产原材料都已落实到厂。安环部也在规定的时限内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交了复工申报材料。各部门都在按计划争分夺秒,只为在复工后不带风险来,不传播风险,不带风险走,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公司内疫情“零发生”,平稳复工。

  由于准备充分,2020年2月10日,公司成为苏州高新区第一批复工企业,这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公司防疫工作的充分肯定。

  公司表示,必须继续严防死守,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展现兴业人勇于担当的形象,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开辟远程办公和远程营销和服务,继续做好复产后的安全和防疫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