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掌趣科技:2019年净利3.61亿元 同比增长111.46%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掌趣科技(300315)2月28日盘后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3亿元,同比下降18.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亿元,同比增长111.46%。 

  产品研发方面,掌趣科技自2019年6月先后上线《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境·界:灵压对决》《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等多款重点游戏产品,市场表现突出。其中,《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上线首日取得国内IOS免费榜第一,游戏类畅销榜第四;《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上线首日登顶国内IOS免费榜,产品竞争实力强劲。 

  据悉,掌趣科技旗下产品已销售至日本、韩国、俄罗斯以及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全球主流游戏市场,并取得亮点市场表现。报告期内,公司自研卡牌游戏《拳皇98终极之战OL》登上欧美多国Google Play更新推荐;自研塔防游戏《塔防三国志》在韩国市场表现突出;自研MMO手游《奇迹MU:觉醒》登上泰国、新加坡、菲律宾等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苹果、谷歌榜单,并获得谷歌2019年最佳对战游戏奖项。

  掌趣科技方面介绍,公司在2019年进一步深化研运一体化转型,完成了组织调整、团队融合、业务拓展、人才激励等多项改革举措。目前,公司已完成虚幻4、Unity3D和H5等尖端游戏引擎技术布局,并储备有《真红之刃》《街霸:对决》《黑暗之潮》等多款手游新作。另外,《一拳超人:最强之男》等已上线的公司自研精品游戏也将陆续进军全球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