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阳谷华泰:2019年实现净利润1.84亿元 拟10派3元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阳谷华泰(300121)2月28日晚间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0.1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4亿元,分别同比下降3.25%和49.8%。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公司2020年经营计划为实现营业收入22.5亿元,利润总额2.8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在产品研发、产能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均取得进展,受市场环境变化影响,部分产品价格同比下降,导致公司利润下滑。市场拓展方面,公司继续深入实施大客户战略,围绕重点客户和重点产品持续进行开发及推广,形成新的产品增长点,不断强化大客户的战略合作,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同时扩大和提升了公司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在强化轮胎行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宽产品的推广范围,组建橡胶制品行业销售队伍,强势进军橡胶制品行业,并取得初步进展。

  在项目建设方面,公司2019年6月公司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首批化工重点监控点,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所在地东营河口化工产业园2018年6月被确定为山东省第一批化工园区,这为公司未来项目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公司积极实施配股募集资金项目及自有资金项目的建设,提升自动化水平,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目前2万吨连续法不溶性硫磺建设项目已开始正式投产,年产9万吨橡胶助剂项目已完成备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