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鸿集团:联合秦淮区政府共同打造新金融集聚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28日,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与南京市秦淮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嫁接各自优势资源,在供应链运营与金融投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汇鸿集团作为江苏省属大型企业集团,以“建设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为发展战略,全面打造“供应链运营”“环保产业”和“投资与金融”三大主业,积极构建食品生鲜、纺织服装、绿色板材、环保再生、浆纸业务、外经业务等六大供应链体系,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旗下汇鸿汇升投资公司坚持“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以“量化投资+资产配置”为核心,全力打造科技赋能型的资产定制服务平台,在资产配置、基金评价、金融科技、资管生态圈构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实践经验。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携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秦淮区政府将汇鸿集团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汇鸿集团在经贸、金融、投资、实业等方面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高效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汇鸿集团将秦淮区作为重要基地,充分发挥自身在供应链运营、环保产业、投资与金融等领域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积极参与秦淮区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通过资产配置、金融科技、基金评价、投资者教育基地、高端峰会论坛等资源的积极引入,联合打造秦淮新金融产业集聚区,树立资管行业发展的新标杆,提升秦淮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汇鸿集团董事长张剑表示,此次双方围绕金融新业态加强战略合作,对于汇鸿集团的投资与金融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也必将有利于秦淮区金融产业辐射力和影响力的提升,进而打造更具全国影响力的秦淮金融产业名片,推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