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通地产:已累计捐赠医用物资300余万件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3月2日,万通地产表示,万通地产及其新任管理团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发起驰援武汉行动,全球范围紧急募集符合标准的防护物资。目前公司及高管团队发起的万通真镒新冠肺炎驰援计划已经累计向武汉捐赠医用物资300余万件。 

  此前,万通地产及其子公司中融国富向武汉捐赠KN95口罩45万只,用于驰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继公司捐赠之后,万通地产CEO张家静个人捐款金额超过一百万元,并携手真镒爱心基金,发起了万通真镒新冠肺炎驰援计划。截至今日,万通真镒爱心计划已陆续向武汉捐赠了300余万件防护物资,包含了百万只KN95口罩以及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隔离眼罩、医用隔离衣等抗疫前线急需的医用物资,并均已陆续送达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