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向驰援医疗队女性队员捐赠2000份暖心礼包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2日下午,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联合江苏省国资委、省妇联、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发起新一批的防疫物资捐赠。一箱箱贴有暖心标语的爱心物资从汇鸿集团大厦广场启程运往武汉市、黄石市,将定向用于慰问抗“疫”一线的江苏驰援医疗队女性队员。此次汇鸿集团捐赠了洗面奶、漱口水、护手霜等洗护用品共2000套,总价值113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江苏省属大型企业,江苏汇鸿国际集团立足主责主业、践行国企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及渠道优势,在防疫物资筹措、民生用品保供、资金物资捐赠等方面频频发力,先后为江苏省疫情防控小组、地方政府、省属企业等筹措口罩85万只,防护手套20万双,防护服2.77万件,护目镜1.5万副,酒精擦片160万片,消毒液30多吨,以及防疫一线所需大量的生活用品、电子产品、物流运输等物资及服务。

  食品生鲜是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供应链运营业务的重要板块之一,集团旗下江苏粮油、汇鸿冷链、无锡天鹏等均为江苏省内生鲜食品大型进出口、储运及分销单位。随着疫情的发展和市民居家隔离时间的逐渐加长,各类民生物资的保障工作关系到群众的切身需求与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江苏汇鸿国际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时组织相关子公司摸清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底数,及时关注市场供求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为确保防疫及春节期间的民生需求及社会稳定,集团共组织进口牛羊肉500吨、大米1000吨,向市场供应活牛、猪肉、鱼虾等各类生活物资超8000吨。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还向江苏省人民医院派出湖北一线的医疗队捐赠了100只自主研发品牌BENGA行李箱,希望“逆行勇士”此行顺利。考虑到一线医护人员因为身着防护服经常会被汗水湿透衣物,为前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快干衣1500件。

  作为江苏最大的省属外贸企业,汇鸿集团的各项业务尤其是进出口业务虽然在此次疫情中受到一定影响,但是集团上下积极应对,多措并举,目前企业各项经营发展工作已全面走上正轨。下一步,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将继续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尽己所能,勇于担当,坚持防疫抗疫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