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陇科学:与解放军总院第七医学中心签署采购协议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西陇科学(002584)3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上海福君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君基因”)近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签署了《解放军总院医疗设备采购协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将向福君基因采购4项系统软件,协议总价为85万元。

  西陇科学表示,福君基因的FLIMS系统是国际领先的二代测序实验室管理系统,集成了NGS实验管理、生物信息流程与解读系统,可以更好地帮助医院搭建遗传病诊断的流程与标准。福君基因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的合作,可以推进中国标杆医院在遗传病诊断上的智能化应用,加速福君基因与医院在二代测序领域的深度合作,同时对于福君基因市场品牌的提升有积极的作用。上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但将对公司下一步的产品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对产品推广产生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