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兴际华:2万个正压通气头罩已运达湖北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新兴际华集团3月4日消息,近日,新兴际华集团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20000个正压通气头罩运达湖北,并于3月1日在对一例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实施气管切开术时首次应用,为医护人员进行手术增加了一道可靠的安全屏障。由于该头罩装有通气装置,连通呼吸机使用,使头罩内处于正压环境,外部气体无法进入,可最大限度地将患者呛咳后近距离喷出的病毒气溶胶拒之“罩”外。相较于面屏、N95口罩和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用品,正压通气口罩的防护等级更高。
  据了解,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军用装具、无纺滤材等系列产品。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公司在加班加点生产医用防护服、正压通气头罩的同时,还根据前方医护人员提出的长期穿胶靴、鞋内容易积蓄大量汗水而导致身体不适的需求,在最短时间内研发出符合标准的防病毒、防血溅、舒适方便的医用防护鞋套,并迅速投入量产。截至目前,已有18万双一次性医用防护鞋套运达防疫一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