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煌钢构:拟签订15.05亿元项目 约占2018年营业收入42.61%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富煌钢构(002743)3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印度尼西亚Morowali巨盾镍业项目钢结构制作工程(一期)合同书》,约定由公司承接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印度尼西亚Morowali巨盾镍业项目钢结构制作工程。项目签订合同总额暂定为15.05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8年)营业收入的42.61%。  

  公司表示,若该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公告称,本合同金额较大、履约期较长,合同可能存在不能正常履行或无法按时、足额收款的风险。在合同执行过程中也可能存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市场、价格等方面可能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因素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