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湖南上市公司积极参加抗疫 67家公司累计捐款捐物1.99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5日从湖南上市公司协会获悉,面对疫情,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倡议书。辖区各上市公司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快速响应,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据不完全统计,共有67家上市公司累计捐款1.33亿元,捐物折款合计6619.1万元,捐款捐物合计1.99亿元。

  截至3月4日,参与捐款捐物的上市公司有中联重科、尔康制药、盐津铺子、中南传媒、老百姓、爱尔眼科、长沙银行、金杯电工、三诺生物、景峰医药、现代投资、芒果超媒、梦洁股份、九芝堂、拓维信息、张家界、楚天科技、方正证券、宏达电子、千金药业、步步高、山河智能、力合科技、克明面业、绝味食品、湖南盐业、益丰药房、电广传媒、汉森制药、加加食品、旗滨集团、南华生物、湘油泵、开元股份、华菱钢铁、永清环保、华天酒店、蓝思科技、唐人神、新五丰、金健米业、方盛制药、湖南海利、道道全、国科微、友阿股份、华凯创意、大湖股份、中科电气、隆平高科、中广天择、岳阳林纸、佳沃股份、大康农业、百利科技、艾华集团、郴电国际、湘电股份、威胜信息、通程控股、华自科技、长缆科技、泰嘉股份、科力尔、南岭民爆、湖南黄金、酒鬼酒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