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森股份:拟投2.8亿元建设高层次人才项目孵化园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迪森股份(300335)3月6日晚公告,为提高公司资产的使用效率,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增强公司竞争优势,公司拟投资建设迪森孵化园项目,项目预估投资额为2.8亿元,以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投入。  

  公告显示,迪森孵化园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为43亩,主要包括科研楼、孵化基地、企业加速器、中试车间等,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公告称,迪森孵化园主要定位为高层次人才项目创新集聚中心,主要对接全球高层次人才和高端项目,并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人才集团合作,充分发挥其在区域招才引智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为高层次人才项目打造全新创业载体。迪森孵化园建设完成后,主要通过租赁模式为引入的高层次人才项目提供配套设施、物业服务;根据情况为园区内项目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促进园区项目的培育和孵化,助推园区项目快速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