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启技术全面复工 产能全开消化新增订单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3月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光启技术获悉,光启技术日前已经全面复工,目前正产能全开消化新增订单。此外,公司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发布了配戴即可用的体温排查热成像头盔N901及医用智能头盔,用于无感、批量、机动筛查发热人员。

  光启技术日前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4.82亿元,同比增长3.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70.22%。公司表示,去年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订单量的大幅增加。据公告显示,2019年以来,光启技术与多家重点客户签订高科技国防产品批产订货合同。

  除了在高科技国防领域取得突破,光启技术还积极将尖端技术向民用转化。光启技术相关负责介绍,节后复工以来,公司积极恢复产能,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研发推出了体温排查热成像头盔N901及医用智能头盔,目前相关产品已在医院、高速路口、地铁、机场、商超、公园、写字楼等场景及公安、交通、医务等领域进行了批量应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