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森美副董事长刘云华入选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近日,由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举办的“2020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名单揭晓,来自9个国家的22名女性企业家入选,富森美(002818)副董事长刘云华成为其中之一。

  本届入选成功女性企业家共计22位,她们在2018年共创造总收入超过10.33亿美元,在亚太区共雇用4870余名员工。公司业务涉及航空服务、消费品、高科技、电子商务、时尚、金融服务、酒店、媒体、医学成像和健康服务等10个不同行业。

  刘云华作为富森美创始人之一,用20年时间,将富森美打造成了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覆盖消费者最广、影响力深远的家居生活体验平台。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富森美不仅免除歇业期所有门店租金,还与中国农业银行一道,为入驻商家提供最高50万元人民币的信用贷款,帮助入驻商家缓解因疫情导致的资金链紧张。此外,组织核心商家搭建多层级促销系统,从导购到品牌负责人全员联动,通过各种线上渠道实现蓄客、锁客和交易,将因疫情无法实现的线下交易和体验转移到线上,开辟全新的宣传和销售渠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