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石基信息:拟处置StayNTouch100%股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石基信息(002153)3月8日晚间发布拟处置StayNTouch100%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依据美国的行政命令,公司本次处置StayNTouch公司股权将涉及撤出对其投资,但公司本次处置后不涉及对StayNTouch公司现有人员安置,同业竞争及公司或石基(香港)重大人事变动等事项。

  截至2019年12月31日,StayNTouch公司总资产4202.82万美元,总负债1681.74万美元,股东权益2521.09万美元。2019年1至12月,StayNTouch公司营业收入639.35万美元,净亏损809.8万美元。

  公告显示,公司拟处置StayNtouch股权的交易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3月7日召开的总裁办公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由于目前仅为处置意向,公司将根据处置股权具体进展进一步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明确确保客户数据安全的方向。公司历来以客户利益至上,客户信息安全第一为原则,重视所有客户的数据安全问题。公司始终遵守世界各国对于数据安全的规定(例如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坚守数据所有权属于客户的法律底线,在全球范围开展国际化业务过程中不断满足各国政府或地区的本地合法合规性要求,公司一直以来秉承谨慎态度,建立、完善并不断更新公司下一代酒店信息系统的国际化业务合法合规性管理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