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股份:多多平台上线原材料百团拼购 支援产业链高效复产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据国联股份官微披露,为支援产业链安全复工、高效复产,国联股份多多平台于3月8日上线产业链百团拼购专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该专区快捷参与防疫物资和产业链核心原材料的拼团采购,以助力用户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促进用户企业更好实现降本增效。
  公司表示,当前,百团专区包括以聚丙烯、熔喷布、无纺布、口罩、额温枪、酒精、消毒液等紧缺物资为主的防疫拼团板块;以钛业、醇产业、塑产业、玻璃产业、原纸产业、化肥产业等核心原材料为主的产业链拼团板块,可以同时满足各多多垂直产业链上下游用户对于防疫物资和核心原材料的采购需求。
  公司表示,为应对突发疫情,国联股份多多平台于2月10日发起产业链战疫支援行动,先后已有1089家企业加入其中,并通过协同联动面向产业链企业、公共防疫单位提供防疫物资、原材料采购支援,物流运输支援,岗位防疫支援等,受到广泛好评。
  公司表示,随着疫情获得有效控制,安全复工、高效复产成为社会经济主题,多多电商产业链百团拼购将依托全球寻源、深度供应链、智慧物流等平台服务优势,为补足各产业链因疫情影响造成的原材料供应断档、物流缺位等问题短板,为助力上下游用户快速复产贡献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