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皖通科技发布公告 澄清公司总部迁址传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3月9日晚间,皖通科技(002331)发布澄清公告,对于近期市场传闻公司总部迁址的消息进行了澄清。

  公司表示,近期有媒体报道,蚌埠集中开工了一批项目,其中包括南方银谷总部基地及皖通未来科技城项目,也将建设南方银谷总部大厦、研发中心等,由此引发“上市公司皖通科技总部迁址至蚌埠经开区”的猜想。

  对此,皖通科技发布公告进行相关说明。据公告,公司及时向控股股东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方银谷”)和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核实签署相关协议及将公司总部迁址的相关事宜,无论是南方银谷出具的《关于〈控股股东要将上市公司搬离合肥皖通科技:我不知情〉相关舆情的说明》,还是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致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函》,双方都表示合作框架协议均未涉及到皖通科技,与皖通科技无关。

  同时,公司表示,关于南方银谷与蚌埠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合作项目及公司迁址事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均未收到任何关于签署协议及迁址事宜的通知、提议或官方文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