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张朝阳:搜狐呈现逐季减亏态势 若非疫情影响将持续进入盈利期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9日披露2019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全年财报后,搜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随后的电话沟通会上表示,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盈利700万美元,呈逐季度减亏态势,若非疫情影响,将持续进入盈利期。

  对于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扭亏为盈的原因,张朝阳表示,在渠道、成本和营销成本减少的情况下,搜狐能够保证用户群规模没有缩减,还有所增长,“实现这一点,需要有创新的产品、更好的内容报道、创造性的营销活动。”

  对于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的表现,张朝阳表示,“受疫情影响,搜狐视频广告和品牌广告营收受到一定影响,线下活动减少,但网络剧、网络游戏的消费情况应该是正面的,整个公司层面亏损继续收窄,这是对第一季度的预期。” 

  同时,在复工方面,张朝阳表示,“目前搜狐实行分批复工政策,经理级别以上的先来,一般员工在家办公,保证公司办公区人数密度降低,并没有影响工作,反倒在软件开发、产品技术方面使得每个人效率更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