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紫光国微:5G超级SIM卡在湖南长沙正式开售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紫光国微(002049)官微3月13日发布消息称,近日,紫光国微5G超级SIM卡在湖南省长沙市正式开售。目前,5G超级SIM卡已得到了三大运营商的逐步认可,已在广东、山西等多个省市开卖,随着疫情好转,市场秩序恢复正常,未来还将覆盖更多省市。

  据介绍,此次在长沙联通上市的5G超级SIM卡首先推出的为32G版本,零售价99元。在芙蓉区、雨花区、天心区、开福区、岳麓区以及浏阳、宁乡、望城等26家核心营业厅进行售卖和办理,基本覆盖了整个长沙市的核心区域和商圈。凡是机型适配的用户只需到以上营业厅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均可免费将原有普通SIM卡升级为紫光国微5G超级SIM卡,后续还会有更大容量的超级SIM卡供用户选择,具体办理细节以营业厅公布的规则为准。

  紫光国微表示,5G超级SIM卡内置金融级安全芯片,已通过国际CCEAL6+测试,并获得银联芯片安全、国密算法等权威认证,安全等级媲美银行级产品,技术水平已达到世界一流。用户所有核心数据存放在5G超级SIM卡中,使得数据和手机分开,使用更加安全可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