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PP体育发布会员权益保障计划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近日,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欧洲各足球联赛相继暂停。3月14日,苏宁易购旗下PP体育宣布,为了保障PP体育会员权益,将实施会员权益保障计划,针对各等级会员和各大联赛的年包和月包用户,会员权益将暂定延长有效期一个月,英超、意甲、法甲、德甲联赛的赛季包会员则暂定延长有效期至2020年7月31日。PP体育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对各大赛事的影响,会根据实际赛事开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充分保障会员权益。 

  此前,PP体育利用自身在体育领域多年深耕的资源,上线在线健身直播和抗疫专题内容,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居家抗疫提供指导和帮助。春节期间,为了让广大球迷更好的在家看球,PP体育宣布旗下所有赛事免费直播,总计1.53亿人次在此期间观看了比赛。 

  近日,PP体育携手欧洲顶级俱乐部发起球衣爱心拍卖接力活动,并联合国米、皇马、利物浦、曼联、热刺等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登上纽约时报广场发声:“抗击疫情,凝心聚力,爱心接力,我们在行动”,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全球抗疫行动中来。PP体育表示,所筹款项将经苏宁公益平台、爱德基金会,以俱乐部的名义全部捐给抗击疫情的公益项目。 

  “疫情突然来临,很多地区很多领域都受到了影响,包括体育在内,一些关注度很高的比赛不得不推迟或者空场进行,我们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发动体育界的力量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号召全球更多的人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因为体育是没有国界,且充满热情和能量。”苏宁体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冬表示。 

  针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赛事停摆,PP体育表示,将持续及时的报道前方动态,并推出多档经典体育专题节目及球星互动访谈直播,满足体育用户无赛事期间对体育内容及互动的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