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纺织A:预计减免租金145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3日晚,深纺织A公告,为共同应对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综合考虑近期疫情对物业租户带来的负面影响,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的号召,制定了公司及所属全资企业自有物业租金减免实施方案,与客户共渡难关,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告显示,免除期限为2个月(自 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止),预计租金减免不超过1450万元。租金缴纳频率为每月一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2 月份至3月份租金尚未向上述租户收取。
  免除物业租金的对象方面,公司直接或间接承租公司以及所属全资企业自有物业的非机关事业单位、非国有企业、个体工商户及经营性自然人的租户,本次减免共涉及深圳市租户495户,具体租户以实际执行为准。间接承租公司以及公司所属全资企业物业的租户需要出具公司认可的转承租证明。
  免除租金的物业类型及范围方面,公司及公司所属全资企业持有的除住宅类物业之外的所有自有物业,包括厂房、创新型产业用房、写字楼、商铺、仓储物流设施、配套服务用房等,具体为深纺大厦A座B座及C座、八卦岭仓储大楼、丽斯大厦、龙岗南联片区、田贝片区、黄贝岭片区等外围物业,面积共计7.8万平方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