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乐惠国际:拟定增筹资4.18亿元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乐惠国际(603076)3月15日晚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不超4.18亿元(含本数),用于当日鲜啤酒精酿(啤酒工坊)项目和鲜啤酒售卖机运营项目,向市场提供精酿啤酒。

  乐惠国际是全球最大的啤酒设备制造商之一,为百威、喜力、朝日等国际啤酒大厂建造过多座大型啤酒厂,具备整厂交钥匙建造能力。2020年在手啤酒厂工程合同达17亿元。

  利用自身设备优势,乐惠国际将啤酒制造的末端工艺分离出来并小型化,放置在其利用此次募集资金建设的300家啤酒工坊内,由啤酒工坊向市场提供当日出罐,即出即饮的新鲜精酿啤酒。在继续做大做强自身装备业务的同时,乐惠国际将向市场提供高端精酿啤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